close

我最近真的越來越賭爛店長跟店長的老婆!

幹他娘

我是惹到你們了是不是

新人說我教也是你們

教完到新店也是你們

在新寶清教完全沒事

且開開心心

靠你..一去新饒河哪有一開始就能適應全部的?

做錯就說都是我這樣教的嗎?

幹你娘

憑什麼努力還要受氣!


訂了一箱水沒說而已

就說一直重複說

為什麼沒跟我說x300

拜託在公司我也是有職位的

互相尊敬都沒有

昨天去載同事下班

遇到店長也有互相點頭

幹你娘!看到店長老婆一對到眼他馬上給我移開ㄋㄟ!

互相尊重、尊敬,是你們教我的

現在你們都幾歲了阿!

憑什麼努力還要受氣!



都以為自己永遠是對的!

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cs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