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軒要離職了...

雖然他家就住在旁邊

但還是會感傷

不能一起工作、一起笑、一起耍白癡!

不過現在有倩跟文我就好多了

小白走,來就佩軒,好無奈。

今天店長又說以後新人都在我這訓練過後

再去新店上班

靠!一堆新人都要我教

教出來是很有成就感沒錯

但每個新人的能力都有上限啊!

我有教過好教的

也有教過真的很白癡的

怎麼教都學不會!

這人的能力如果瓶頸

都是要好一段時間才可以突破的

一開始進來上班,教我的結果變最菜的

最後還被Fire!


現在我是副店長

薪水對我這年紀來說是很多

但總是個門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cs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