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其一,原來都只是一時的慾望。犯賤‧‧‧
真的就是犯賤。這麼多的觸之傷痛,往往像果實成
熟時那樣的絕對。時間不多不少卻剛剛好又是我去
摘了這個看似成熟但其內容卻讓我受創的鬼東西。
我沒強摘,但我卻認為它也不甜,他媽的真矛盾不
是?都說了越到後面你就會發現那是你想要的,但
為什麼回頭望會這麼的尖酸刻薄啊!真諷刺呢。如
果想如果、假設想假設,到底有沒有未來?我真的
不知道,也不想要了。如果真的只是一時的狗屁悸
動,那自己是不是很假裝?還是我的假裝真的做到
了極限,還是你發現卻不想讓我露餡?

  不要再騙對方了!我們不都是都這樣過來的?
接受這沙漠化的綠洲吧。不要再奢望任何有源頭的
寂寞。你會難過嗎?嗯‧‧‧我不會難過。也許是   
強求自己接受那淫蕩的魘魔。我好過分!但你也是
。彼此犯過的劫,就不要奢望有任何救贖。








擷取了所有

複製了所有

選擇性的貼上

怎麼

怎麼不是

我想的這樣

我想得這樣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cs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